瞎搞了一个afd账号,昵称寄宁珩

关于逆水寒的二三事

        真的,玩了游戏后才发现追命师兄真的凭本事单的身……以前我一直觉得铁手是那种比较稳重踏实的大叔,没有什么太大的亮点,可走了剧情才发现……

        特么谁家比武走十招是那么走的,沧州大牢过来的那几个sb都感觉不对了好吗,那不是比武,那叫教小师妹打架_(:3」∠❀)_

        而且奇遇真的是好甜啊,走到哪儿就触发对话,虽然没有配音,但是控制不住啊(笑容猥琐)

        和他切磋的时候也知道我肯定打不过他,就手下留情让我多撑了一会,追命师兄……没几招就把我打死了(笑着活下去(›´ω`‹ ))

        对比之下感觉铁手能有个傅晚晴前任不是没有道理的 简直宠溺小师妹啊,那么温柔的男人,还是我疑似老爹的楚相玉的托付对象,我分分钟原地爆炸升天……

        这好感度是真的好升|・ω・`),不说了我要去嫖铁手(*/∇\*)

评论(9)
热度(30)

© 汉森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