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搞了一个afd账号,昵称寄宁珩

[ 逆水寒 ] 关于更新的东西

       emmm……更新了之后拼着老命刷到了好感陪铁手师兄去了趟小瀛洲

       怎么说呢,我拿到卡片的时候发现评论是零,心想:哎,不对呀,师兄迷妹/弟也不少怎么没人呢,然后暗搓搓按了个爪……也不知道是不是系统的小bug所以我这边没显示其他玩家的评论

       不过,小瀛洲里面能触发的对话是真的多……“天下为局”的棋盘到小凉亭,从游廊下亭亭荷叶下的锦鲤到远处的景色,从飒飒清风穿林过的竹林到呦呦小鹿,从角落小花到竹下古琴白鹤翩飞……可以说因为地图小的缘故不用像桃花坞那样跑,在仙居原的时候为了一段对话辛辛苦苦飞大轻功横跨半张地图……真的是心累(吐血)

        师兄一如既往的苏,大家都去看看,一定会有小惊喜的。因为我没看过温老的原著所以不是很清楚铁手完整的人物设定是如何,但是乍一看以为是有些粗糙的大叔样的铁手其实也是很文艺的,看到那张竹下古琴的时候他就说“柳下问琴”,然后我女儿想到的是一句“焚琴煮鹤”……虽然是个成语但是不在一个调上🌚🌚

#多问几句话#

         这两天看视频剪辑的时候看到一句话,有点感触,想借句写个一小段故事,但是怎么都觉得单薄

         现在依据奇遇剧情来看,铁手心慕小珍但奈何小珍已有了呵护备至的未婚夫,暂时而言是无法在一起的(不知道wy要怎么处理他们的感情线,不知道会不会弄死那个男人……)

         因为女儿名字里有“真”字,我幻想着小师妹为了帮师兄心很大地对铁手说一句:

         “要不这样吧,你叫我一声小‘珍’,以解相思之情……”

各位觉得呢🌚🌚🌚

评论(15)
热度(14)

© 汉森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