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搞了一个afd账号,昵称寄宁珩

[逆水寒OL] 小菜鸡的江湖坎坷录

前提:不说了,就是短小
           没看过原著,ooc算我
           没有粮就自割腿肉
           铁手师兄真汉子
           女儿有名字
           打不过本只能回家求安慰




        在不知道第几次被醉仙他老人家打爆后,阿真背着琴崩溃地逃往了神侯府,原本只想到自己阴暗的小房间沉寂几天,但是进门看到一个挺拔的身影,热泪就不禁在眼眶打转。

        颀长的男人风尘仆仆,大抵是刚刚远途归来,他扶了下斗笠,抬首撇见了很是狼狈的阿真,微微蹙眉:“怎么了,可是被人欺侮了?”

        阿真试着忍了忍眼泪,发现实在是于事无补,就呜咽了一声哇的哭出来。

         铁手浑身一僵。

         真是哭得听者伤心,见者落泪,阿真白瓷似的小脸浮上一层酡红。

         一边枫树下,正与董儒棋战酣畅的诸葛神侯被那“哇”的哭声吓得落错了子,董儒见状,不由“哈哈哈”笑起来。

         诸葛神侯僵硬了片刻,疑惑地回头瞧了一眼,然后用“年轻人还是太年轻啊”的眼神,看着手足无措的铁手叹了口气,然后继续投入棋盘。

         收到师父的眼神后,铁手心里一惊——他不过问了一句,小师妹便哭得这般伤心。

         天地良心,怕不是外边的浪子恶霸欺负了她。

        小师妹初入江湖,诸事不熟,武功修为也不高,难免被人欺负了去,可好歹年轻气盛,又是古道热肠的江湖侠义之人,近日听闻小师妹在江湖上混得风生水起,上至八十老妪,下至六七孩童,她都帮了不少忙。

        之前还帮六扇门查了不少案子,不分日夜同追命捕获了岭南双盗,可谓是大功一件。

        遇见诸般难事也从未见她落过泪,今日怎么哭成这样?

        无情追命都出门办案去了,冷血听闻在杭州,身边跟了个姑娘。

        师兄弟四人只有他在侯府,安慰小师妹的重任他责无旁贷。

      

         铁手正要开口,小师妹突然向他冲过来,一个猛子扑进他怀里,埋在他颈间继续哭得旁若无人:”师兄!!“

         且不说阿真本就是他的师妹,楚相玉临死前将阿真托付于他,令他好生照顾,如今她这般伤心,他定不会坐视不理。

        本想说待他去换件衣裳,毕竟他出了趟远门,满身风尘,没成想小师妹就这么扑过来……他浑身一顿,鼻尖忽闻幽香清淡,若有似无,仿佛春山好时节里,满山青葱翠色,随东风吹拂而来的清幽桃花香。

        三清山的灼灼桃花,有意寻芳不见,唯清香萦绕不去。

        春日里,正是桃花盛放时,其叶蓁蓁,数朵桃花如烟似霞,清风一缕西南荡,层层花丛粲然生辉。

        阿真紧紧环着他的腰,哭得忘我。

        铁手头一次意识到,他的小师妹,已经是大姑娘了。

        悬在半空的手终于落下,他轻抚小师妹的一头乌发,放柔了声音,安慰道:“何事如此难过?可是被人欺辱了?”

        阿真抽泣道:“呜……嗝……没,没有。”

       铁手轻轻拍了拍她的背,误以为是小师妹不想多生事端,便道:“你不必担心,若是当真有人欺负你,你告诉师兄,师兄定会为你主持公道。”

        阿真松开手,离了铁手的怀抱,小脸绯红似芙蓉面,泣不成声抽嗒嗒:“真的……没有人,嗝……欺负我。是,是我自己……咳咳……没用!!”

        她边说边擦泪,可根本擦不完。于是又负气地埋进铁手怀里,继续哭。

        铁手明白小师妹的脾气,她不哭个痛快怕是不会说前因后果,便不再多言,等她慢慢气顺通畅了再做打算。

        待她缓过气,情绪渐渐平静下来,铁手才说:“师兄我去换身衣服,一会去三合楼请你喝酒,可好?”

        想起近日来小师妹总喜欢给他送东西,各色枫叶酒水到他喜爱的杜鹃醉鱼,不一而足,请他喝茶还和他拼酒量,而他忙于公务也没好生陪陪师妹,现下空闲正好请师妹一顿酒。


        阿真还有些抽抽嗒嗒的,垂头丧气蔫了吧唧,一听到喝酒猛地抬头,目光直直地看向他,答应得干脆:“好!事不宜迟,师兄你且快一些,我去洗把脸。”

        话音一落,阿真飞速奔向后院,瞬息不见了天青色的身影。

        铁手有些哭笑不得,师妹听到喝酒还是这么兴奋啊。


         高大的男人转身意欲回房,却在原地停驻了一会。

         侧身望了一眼小师妹离开的方向,抬手压了压斗笠,遮去了半张脸。

  
         轮廓分明的下颌端正磊落,良久,嘴角扬起一抹勾人的弧度。

PS:
         唉,愁人,有没有大佬能告诉我神相怎么打才能高输出呢,打风云录最低修为和装评大概多少啊?

评论(4)
热度(23)

© 汉森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