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搞了一个afd账号,昵称寄宁珩

[ 逆水寒OL ]和师兄切磋什么的最好玩儿了

         emmm……这两天沉迷和铁手追命切磋,上次是有发现不同但还没细看,然后又不死心今天继续切グッ!(๑•̀ㅂ•́)و✧

         铁手师兄是真的超级温柔,我打他他就是不还手,我跑他就追过来让我打,只要反伤的时间段里躲开基本不会掉很多血,然后我这次就暗搓搓地赢了,师兄还夸我有进步,涨了五点好感度(*/∇\*),相信不远的未来我就能上2200……

         至于追命师兄(›´ω`‹ ),你真的不是因为我送你的礼物没铁手师兄多才不出十五招把我打死的吗?!我在你手下就没有挺过二十秒!!!

         师兄!!清醒一点!!!你继续下去会单身一辈子的!!!!
         好歹我也是陪你连赶了十多天的路抓获江南双盗的好姐妹(划掉划掉)啊啊!!

         说起来,除了主剧情里,我已经被铁手师兄救了三次了……呵呵,真是多谢混江湖里每次都往我身上撒东西的老乞丐,等我醒来就被人包围还死得贼快,每次都是残血被师兄来救,师兄帮我打完人一句话也没说挥了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真不愧是被我“老爹”楚相玉托付的人啊,就是靠得住,老爹眼光就是好!)……然而每次等我回到汴京就是钱财-100%……疯狂冷笑ಥ_ಥ,老乞丐,下次请你离我三十尺远谢谢!!

        最后,走了主剧情和师兄杭州西湖一日游,特么选了玩伴路线成了无情恋落花的流水也就算了,一路上NPC强行加戏助攻我也是醉了,说好的玩伴呢??!!这是在时刻提醒我我是个无罪可恕的芳心纵火犯啊!!🌚🌚🌚

评论(21)
热度(23)

© 汉森金 | Powered by LOFTER